全国各省市无人驾驶行业“十四五”发展思路汇总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4-02 14:56
分享:

4、无人驾驶市场规模扩大

目前,我国正在积极发展智能网联汽车,无人驾驶技术进一步推动,BAT等企业进入市场、加大投入研发技术,无人驾驶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据预测,2020年中国智能驾驶行业市场规模将超1700亿元,2021年将增至2358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5、无人驾驶投融资活跃

伴随着无人驾驶技术研发应用火热,无人驾驶行业投融资规模迅速增长。2020年中国无人驾驶投融资事件75起,虽然较往年有所减少,但是投融资金额依旧保持在450亿元以上,投融资金额略低于2019年高于往年。总体来看,无人驾驶投融资依旧活跃。

数据来源:IT桔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