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会议型酒店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3-17 18:53
分享:

六、重点会议型酒店

1、长沙君悦酒店

长沙君悦酒店位于星城长沙的文化与商业中心,拥有345间宽敞舒适的客房,酒店内设5个餐厅及酒吧,为客人精心呈现本地佳肴与环球美食。此外,长沙君悦酒店还将为客人打造各种非同凡响的会议、活动以及婚宴体验。酒店拥有3400平方米的活动场地,包括俯瞰壮丽江景的1160平方米大宴会厅以及带有开放式厨房的府邸式活动场地“君府”。客户可在此举办各种有声有色的宴会或会议,酒店专业的活动策划人员和餐饮团队将提供一站式服务,确保各类型活动的成功举办。

2、东莞洲际酒店

东莞洲际酒店坐落于东莞四大商圈之间,酒店共设有285间客房及套房,房间面积从45-220平方米不等。5000平方米超大规模会议空间(最大会议室面积:750平方米)和多样化场地布局,是在东莞举行各类高端会务活动及婚宴的佳选之地。3间氤氲着岭南文化风情的餐厅和大堂吧,以及一应俱全的康体娱乐设施,皆为您带来奢享体验。

3、北京雁栖岛国宾别墅(凯宾斯基集团管理)

北京雁栖岛国宾别墅(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由12栋独立别墅组成,坐落于雁栖岛上。12栋北京雁栖岛国宾别墅共有178间优雅客房和套房。每栋国宾别墅占地面积从6000平方米到9000平方米,均拥有1间总统套房及10到19间豪华客房及套房,大堂,健身房,游泳池,水疗室,娱乐室以及会议厅(最大会议室面积:960平方米)及餐厅。

七、会议型酒店发展趋势

1、会议硬件设施不完善

会议型酒店是专业性很强的酒店业态,会议型酒店主要接待的是会议客人。因此,硬件设施要达到一定的水平和高度。未来,会议型酒店将越来越重视硬件实施,配置一定数量的分会场、足够大的注册区域、展览场地和其他公共区域、符合国际要求的张贴板,并以优惠的价格赢得市场。

2、提供高端服务

会议产业链分上游、中游、下游,我国会议型酒店目前仍然处于产业链的下游阶段,就是以简单的接待为主,提供给场地服务,并未涉及会议策划的高端服务,所以收益有限。未来,会议型酒店将深度参与会议活动,创新产品,提供个性化高端服务。

3、创新营销模式

目前,会议型酒店的会议营销主要为市场营销部门负责,并没有设立专门设有会议营销部门及会议专业营销人员。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网络的作用日益强大,酒店的会议营销未来将采用适应时代发展的新的营销模式,运用新媒体营销,采用突视频内容营销等多种营销方式。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会议型酒店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