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新式茶饮第一股:2021年中国新式茶饮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3-11 14: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茶饮料是指用水浸泡茶叶,经抽提、过滤、澄清等工艺制成的茶汤或在茶汤中加入水、糖、酸味剂、果汁等调制加工而成的制品。新式茶饮料是各类茶叶,辅以不同的萃取方式提取的浓缩液为原料,并加入新鲜牛奶、进口奶油、天然动物奶油或各类新鲜水果调制而成的饮料。目前市面上的新式茶饮以奶盖茶和水果茶为代表。

图片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近年来,一些商家将水果、鲜奶、芝士和茶混合在一起,这种新式茶饮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新式茶饮主要呈“三新”特点:一是新鲜食材。新茶饮的产品中,会使用新鲜的牛奶、水果、芝士、坚果、木薯等丰富食材。二是乐于拥抱新技术。加工制售过程中,重视数字化和新技术的应用,实现人机的高效合作。三是用新的视角呈现品牌价值。重视顾客体验,特别重视顾客对品牌的认同感。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