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宁夏自治区化工园区(化工集中区)名单出炉:8个化工集中区入选(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2-25 11: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期,宁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自治区化工园区(化工集中区)名单,确认了2个化工园区、8个化工集中区,分别为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吴忠太阳山开发区、石嘴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淄山—河滨化工区、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精细化工产业园、宁夏平罗工业园区医药产业园、宁夏青铜峡工业园区新材料园、宁夏盐池工业园区花马池区块、宁夏盐池工业园区高沙窝区块、宁夏中卫工业园区化工区块、宁夏同心工业园区精细化工基地。

宁夏自治区人民政府要求各地要按照“一园一策”要求,督促已认定化工园区(化工集中区)制定提升改造方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完善,确保园区始终保持符合相关规定的标准和条件,切实提高园区规划建设、安全监管、污染防治、应急救援和公共服务等方面的综合管理能力和规范化水平。

同时宁夏自治区人民政府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指导化工园区(化工集中区)按照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总体要求,修订完善产业发展规划,明确产业定位和主导产业链,加快补链、延链、强链,提高产品关联度和产业集聚度,提升化工园区(化工集中区)发展质量,切实将园区打造成化工产业集聚、高效、绿色、安全发展的平台载体。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产业地产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