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珠三角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规划及前景对比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2-18 15:36
分享: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根据《广东省发展新一代电子信息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行动计划(2021-2025年)》制定的工作目标,到2025年,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营业收入6.6万亿元,年均增长6.0%,工业增加值约1.4万亿元,年均增长7.0%。

随着广东省及各城市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陆续发布,规划多处涉及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为了更好的了解及展望珠三角地区“十四五”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整理广东省“十四五”规划涉及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相关内容:

注:部分城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尚未发布,以上表格为不完全统计。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产业研究院专业提供十四五前期重大课题研究、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十四五专项产业规划。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