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双循环专题——2021年中国体外诊断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2-07 18:38
分享:

PART7:体外诊断企业

报告从企业介绍、产品介绍、经营情况、业务结构等方面分析了凯普生物、万孚生物、贝瑞基因、万泰生物、科华生物、美康生物六家体外诊断行业上市企业。

PART8:体外诊断行业投资前景

近年来,生物工程与医药产业作为继信息产业后的又一个新经济增长点已经取得了长足发展,而体外诊断产业作为其重要分支和组成部分,在我国更是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然而整体来看,我国目前仍然是体外诊断试剂人均消费最低的国家之一,市场空间十分可观。

由于我国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分级诊断制度逐步推进以及国家鼓励体外诊断国内企业产品替代进口产品等,我国体外诊断行业技术不断进步,市场需求持续增长。随着经济不断发展、居民消费收入提高、消费升级,大家对健康的意识也不断加强,我国体外诊断市场预计2025年有望超过1570亿元,发展前景广阔。

PART9:附录

根据统计,附录体外诊断概念股上市企业名单:

报告仅展示部分,详情请下载《双循环专题——2021年中国体外诊断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s://wk.askci.com/details/a6ee4f57f45c4b60aeddb5e251a0175f/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