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双循环专题——2021年中国体外诊断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2-07 18:3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体外诊断(IVD)是指在体外通过对人体体液、细胞和组织等样本进行检测而获取临床诊断信息,进而判断疾病或机体功能的诊断方法。体外诊断在“双循环”背景下,助力后疫情时代医疗服务行业发展,而双循环也为体外诊断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内循环下有利于体外诊断产业链的成长,推进关键材料、设备国产化进程。外循环下,实现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引进更优质的外资、技术,加大外商对新型诊断试剂的开发、生产,以及对相关设备仪器的投资。

为了更好的了解“双循环”下我国体外诊断行业的发展前景,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双循环专题——2021年中国体外诊断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从双循环概念、体外诊断行业发展环境、体外诊断行业概况、体外诊断产业链上游、体外诊断产业链中游、体外诊断产业链下游、体外诊断重点企业、体外诊断行业投资前景等方面进行分析。另外,附录体外诊断行业概念股名单汇总。以下为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