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互联网信息服务行业市场规模及发展趋势和前景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1-09 10: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互联网信息服务是指通过互联网向上网用户提供信息的服务活动,简称ICP。互联网信息服务分为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和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两类。

市场规模

根据CNNIC统计,2019年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规模达4,341亿元,同比增长16.79%,超过电视广告成为最大的广告媒体。2015-2019年间,我国互联网广告市场规模复合增长率高达25.79%。预计2021年将会持续增长,市场规模有望突破5000亿元。

数据来源:CNNI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根据CNNIC数据,截止到2020年3月通过手机上网阅读新闻信息的网民规模为7.26亿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移动设备阅读新闻,取代了传统纸张阅读新闻的方式。预计2021年市场规模将达到7.81亿人,市场前景可观。

数据来源:CNNI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