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双循环专题——2021年中国量子通信行业发展机遇及投资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1-08 17:15
分享:

PART5:量子通信行业重点企业

本章节重点介绍国盾量子、九州量子、凯乐科技、神州信息、问天量子。

PART6:双循环格局下量子通信发展前景

通过技术创新实现消费量级的激发和产业链升级“卡脖子”问题突破,是提高经济供给质量、打通“双循环”的关键攻坚点。因此,国家支持民营企业围绕重点产业领域开展基础性、前沿性科学研究。量子通信上升至国家战略,双循环战略下,国家将重点支持量子通信产业发展,出台产业政策、优化优化“双循环”新格局下营商环境。

PART7:附录:量子通信概念股

根据统计,附录量子通信概念股上市企业名单一览表:

报告仅展示部分,详情请下载《双循环专题——2021年中国量子通信行业发展机遇及投资前景研究报告https://wk.askci.com/details/acb7c49ae6a341feb2d33f56f5a33cd7/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