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工业自动化行业市场规模及前景预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01 17: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中国工业自动化装备行业起步较晚,但发展势头强劲。中国最近三十年成功实现了工业化的高速发展,制造业产值已处于全球第一。工业自动化装备行业是推动制造业从低端向中高端升级转型的关键,因此近年来国家陆续推出了鼓励先进制造业的政策,为工业自动化装备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中国工业自动化装备行业发展取得明显进步,国产替代进程加速。

(一)市场规模

中国工业自动化装备市场规模近几年稳步上升,在2019年达1,865亿元。随着未来我国自动化核心技术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国内工业自动化装备制造行业仍将具有巨大的成长空间。

数据来源:中商情报研究院整理

中国工业自动化装备市场规模近几年稳步上升,今年年初新冠疫情也没有对该行业造成严重影响,仍然保持正增长,预计2021年该行业市场规模将达1920亿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