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5+8”现代化产业体系 2020年云南省16州市产业招商投资地图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1-25 09:36
分享:

二、云南省快速推进新基建建设

2020年云南省出台《云南省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2020-2022年)》,通过4大重点领域22项具体任务绘制“新基建”蓝图,谋划665个项目3776亿元投资助推“新基建”落地。到2022年,智慧交通、智慧能源、智慧旅游成为全国标杆,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达到全国一流水平,云南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进入全国领先行列,成为云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资料来源:云南省投资促进局

三、云南省16州市投资环境分析

招商引资是经济增长的外在动力,在经济工作中具有重要支撑作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出2020年云南省16州市产业招商投资地图,给广大投资者及政府招商工作者提供参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