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浙江省数字贸易最具影响力企业榜单出炉:华策影视等企业上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07 11: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9月6日举行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浙江主题日活动上,“2019年度浙江省数字贸易百强榜”和“数字贸易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榜单对外发布。据2019年度浙江省数字贸易最具影响力企业榜单显示: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浙江红点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二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上榜。

据悉,2019年度浙江省数字贸易最具影响力企业榜在20多个行业的2100多家企业中,最终选择了15个特色鲜明的细分领域,每个领域有5家特色企业入选。活动现场,商务部研究院服务贸易研究所所长李俊表示,浙江是全国的服务贸易强省,此次双榜发布,既是浙江智库对数字贸易边界的认识和再梳理,也是浙江数字贸易领域龙头企业的全景展现,为政府部门今后的科学决策提供了精准的数据支撑和参考。以下是榜单详情: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浙江省贸易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