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南省特色产业小镇建设名单:共32个特色小镇(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31 15: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今年以来,海南省不断有利好政策出台。此前,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印发了《2020年乡村振兴及百镇千村专项资金(支持特色产业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方向)项目实施方案》(下称(《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今年海南省将安排乡村振兴与百镇千村专项资金3亿元支持特色产业小镇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其中特色产业小镇建设2亿元、美丽乡村建设1亿元。

近年来,海南省特色小镇建设加快,特色产业小镇发展取得成效。海南省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美丽海南百镇千村”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快建设特色产业小镇和美丽乡村,按照《中共海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切实加强特色产业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通知》《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海南省特色产业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琼农办(2020)61号)要求,经有关市县乡镇政府申报、市县农业农村局推荐、第三方评估、我厅党组会议审定,批准石山互联网农业旅游小镇等32个特色产业小镇、海口市秀英区文塘村等185个村作为2020年特色产业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单位。

以下为2020年海南省特色产业小镇建设名单:

来源: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特色小镇自开展以来,成为各地热门的发展方向。目前,中商产业研究院在特色小镇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拥有多个成功案例。中商产业研究院拥有十多年的产业规划咨询实践经验,重点突出可落地可执行,形成“规划先行,统筹安排,分步实施,稳步推进”的落地理念。中商产业研究院致力成为全国领先的特色小镇综合服务专家,搭建三产平台:产业基金、产业小镇、产业龙头;最终实现:挖掘核心竞争力,成就产业领军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