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康养小镇标杆项目TOP10榜单出炉:恒大养生谷项目上榜(附详细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27 09: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特色小镇,因其在助力新型城镇化、产业转移、服务型城市建设上的功能,成为化解大城市病、支持城市发展的重要载体。把握特色小镇的角色定位,有助于企业理解政府诉求,在获取、规划和运营项目上都能够有更明确的方向。与此同时,在政策的严控下,特色小镇项目的开发迎来挑战。近年来,在政策主导下,特色小镇经历了由热到冷、由冷到稳的过程。如今,小镇行业挑战与机遇并存,迈入战略窗口期,存在重要发展机遇,小镇企业目前的发展重点在于争取创建典型项目,为未来谋求复制打好基础。

2020年8月18日-8月21日,亿翰智库在上海隆重举办2020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期间重磅发布2020中国特色小镇运营商综合实力TOP50研究成果。同时,2020年中国特色小镇运营商综合实力TOP50、乡村振兴优秀企业TOP10、中国特色小镇标杆项目TOP10、中国文旅小镇标杆项目TOP10、中国乡村振兴标杆项目TOP10等系列榜单出炉。

据2020年中国康养小镇标杆项目TOP10榜单显示:绿城集团乌镇雅园项目、绿地康养国科健康科技小镇项目、恒大健康恒大养生谷项目、奥伦达部落黄帝康养小镇项目、荣盛康旅北戴河阿卡小镇项目、鼎瓯集团北纬29°康旅示范小镇项目、华中集团华中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项目、雅达集团雅达·阳羡溪山项目、雅居乐文旅西双林语项目、永泰红磡鸿泰乐颐小镇项目10大项目上榜,其详细情况如下: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资料来源:亿翰智库、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榜单说明:

1.时间:核心数据以2019年为主,同时兼顾2020年6月30日之前的企业表现

2.企业:为主营业务在中国大陆的康养产业运营商3.物业属性:包括销售和持有两大类(建成、在建以及土地储备)

4.数据来源:

(1)纳入测评研究的上市公司的年报、半年报、季报和各项公告;

(2)国家统计局和各地统计局统计数据;

(3)亿翰智库搭建的中国康养项目数据库;

(4)从任何公开信息渠道取得的相关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官方网站、以项目为基础的调研数据、学术研究报告等信息渠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康养小镇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