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四川省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建议名单出炉:共20个小镇入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22 14: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8月21日,四川省文化旅游厅公示了第二批四川省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建议名单,共20个小镇入选。

经四川省政府批准,2020年3月20日,四川省正式启动了第二批四川省文化旅游特色小镇评选工作。经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申报和市(州)人民政府推荐,文化和旅游厅会同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初核、资料评审和实地核查,提出了第二批四川省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建议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8月21日至27日。

资料来源:商务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目前,中商产业研究院在特色小镇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拥有多个成功案例。中商产业研究院拥有十多年的产业规划咨询实践经验,重点突出可落地可执行,形成“规划先行,统筹安排,分步实施,稳步推进”的落地理念。中商产业研究院致力成为全国领先的特色小镇综合服务专家,搭建三产平台:产业基金、产业小镇、产业龙头;最终实现:挖掘核心竞争力,成就产业领军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