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21 15: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我国把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作为高性能纤维和先进复合材料进行推广和应用,通过各类激励性行业政策持续引导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行业向着批量化、低成本化、高质量化发展。国家行业政策的大力支持和鼓励,有利于企业加快工艺技术的突破、加速生产装备的升级、提升产品的性能和市场应用尤其是在高端装备领域的应用。

2019年11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在纺织业领域,鼓励产业内容增加了高性能纤维及制品的开发、生产、应用[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UHMWPE)(纺丝生产装置单线能力≥300吨/年,断裂强度≥40cN/dtex,初始模量≥1800cN/dtex)],其中明确鼓励了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产业的发展。

2016-2020年中国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行业相关政策一览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