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十四五”氢能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 “十四五”时期氢能产业将怎样发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17 11:02
分享:

3、加氢站等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

加氢站是氢燃料电池产业化、商业化的重要基础设施。为了支持燃料电池汽车的发展,我国正在积极建设氢能源燃料电池汽车配套设施。据规划显示,到2020年中国将建成100座加氢站,到2030年将建成1000座加氢站。此前,在《中国制造2025》、《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中国氢能产业基础设施发展蓝皮书(2016)》中提出了2020-2030年加氢站建设的规划。未来,我国加氢站等基础设施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产业研究院专业提供十四五前期重大课题研究、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十四五专项产业规划。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