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20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浙大第三 复旦第四(图)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艾瑞深校友会网发布校友会2020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名,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雄居前3甲,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吉林大学位居第4-10名。

但是,延边大学、石河子大学、青海大学、宁夏大学等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跌出全国200强,教育教学质量有待进一步提升。

资料来源:艾瑞深校友会网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民办教育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