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网络视频企业注册量同比增209% 2020年网络视频行业相关企业名单汇总(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10 15:3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网络视频相关企业注册量快速增长。注册量从2010年的仅0.5万到2019年的4.4万,10年间我国网络视频相关企业注册量增长了7.8倍。2020年疫情背景下,网络视频行业更是火爆,2020年上半年我国网络视频相关的企业注册量为4.2万家,其中二季度注册量达到3.4万家,同比增长209%。

数据来源:企查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此外,企查查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我国范围内与网络视频相关的企业注册量已突破26.5万,其中在业、存续的企业有22.9万家。为方便广大读者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出500家网络视频相关企业名单,其详细情况如下:

资料来源:企查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