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云安全市场现状及市场规模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08 16: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云计算产业的发展,云安全成为服务商和用户关注的焦点。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云安全市场规模达37.76亿元,增长45%。随着信息安全越来越受到重视,云安全市场将进一步扩大。2019年,中国云安全市场规模约为57亿元,增长超五成。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0年我国云安全市场规模将超8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纵深防御的发展是的必然趋势

公有云的典型应用场景是多租户共享,此场景的威胁可能直接来自于相邻租户。通过轻量级病毒防护、流量控制防火墙、轻量级入侵防御等多层防护,构建纵深防护体系,联动大数据分析,精准检测威胁,实现精确抵御安全风险,维护云平台的数据安全。

云安全布局加速

随着云计算在各行各业中的迅速落地,国家政策的推进和用户安全意识的提升,云安全成为了网络安全市场规模高速增长的新引擎。传统安全公司在拥有技术以及市场优势的同时,积极布局云安全产业,同时,云基础架构提供商不断加强云上安全防护能力,加速开拓云安全市场。

人工智能快速发展发展助推云安全部署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逐渐成熟,科技、制造业等业界巨头不断深入布局。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约为339亿元,增长率达到56.2%。据预测,2020年中国在人工智能的市场规模将突破700亿元。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持续发展,基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新技术的大数据安全平台将会在更多的云中部署,与遍布在云中的传感器协同,不断收集、分析数据并感知其中的威胁,并最终进行针对性的防护处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云安全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