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护肤品类引爆京东618 2020年京东618累计下单金额达2692亿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6-19 10: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6月1日0时至6月18日24时,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累计下单金额达到2692亿元,创下新的纪录。“京东618是疫情之后,促进消费释放、回补和升级的一个非常有利的机遇期,能够让老百姓更好的释放消费。

数据来源:京东、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6月18日零点,“不负每一份热爱”的京东17周年庆典正式开启,熬夜守候的消费者纷纷开启一年一度的剁手模式,感受史上最简单最优惠京东618带来的快乐。作为大众展现生活态度的重要方式,京东美妆成品牌最强增量场,美妆引爆京东618开场6月18日前10分钟,京东国际美妆成交额同比增长9倍,高端美妆成交额同比增长3倍,欧莱雅、SK-II、兰蔻成为成交额Top3品牌。具体来看,6月18日前10分钟,兰蔻成交额同比增长8倍,雅顿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SK-II成交额同比增长3.3倍。6月18日前1小时,碧欧泉成交额同比增长170%,HR赫莲娜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欧舒丹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70%。


数据来源:京东、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