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京市金融服务产业招商投资地图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6-12 14:29
分享:

明星企业

图片来源:南京产业投资地图、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南京市金融服务产业明星企业分别是: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南京分所、普华永道南京分公司、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国泰君安江苏分公司、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江苏省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南京市金融服务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