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京市金融服务产业招商投资地图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6-12 14: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南京市金融服务产业重点发展贷币金融服务,资本市场服务,财务公司服务,融资租赁服务,小额贷款公司服务,消费金融公司服务,创业投资基金,天使投资,资本投资服务,保险中介服务、保险资产管理,金融信托与管理服务,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金融资产管理公司,货币经济,金融信息服务,以及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货币研发及服务等。

图片来源:南京产业投资地图、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研发中心分布:


图片来源:南京产业投资地图、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目前,南京市金融服务产业研发中心主要分布在南京市的中部地区,分别是南京(万得)金融信息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京市金融安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京市金融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