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一季度十大城市岗位需求和求职排行榜:哪些岗位用人需求大?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5-27 10: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监测中心对85个城市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市场供求信息进行了统计分析。受季节性因素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市场用人需求和求职人员数量同比收缩,岗位空缺与求职人数的比率同比环比有所上升。

全国十大城市岗位需求和求职排行榜显示,搬运、包装工、营销人员、车工、营业人员、收银员等职业的用人需求较大,财会人员、仓储管理员、秘书、打字员、其他行政办公人员等职业的用人需求相对较小。

数据来源:人社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