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船舶行业开发区汇总一览(附分布地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5-26 17: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随着国家及各省市大力支持船舶制造业的发展,我国船舶行业市场规模不断壮大。到为了更全面的了解我国船舶行业的发展现状,据不完全统计,中商产业研究院梳理出国内船舶行业开发区共19个。整体来看,国内船舶行业开发区主要分布在东部沿海省份,包括辽宁、山东、江苏、上海、浙江、福建。此外,江西、贵州也有分布。

按开发区数量来看,拥有船舶行业开发区数量最多的省市为江苏省,拥有数量为8个,远超其他地区;浙江拥有船舶行业开发区数量为3个;上海、辽宁各为2个;山东、江西、贵州、福建各为1个。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