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品牌价值榜单出炉:雅戈尔集团位居榜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5-25 10:1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5月10日,值我国第四个中国品牌日之际,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在新华网演播厅举行“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线上活动。据悉,今年在参评条件要求较高的前提下,申报评价的品牌数量达到了830个,包括大部分行业的龙头企业。本次发布品牌数量达564个,总品牌价值为73563亿元,品牌价值均值比去年增长了5.1%。其中品牌价值超过千亿元有15家,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建设银行、贵州茅台、中国平安保险、中国农业银行、华为、中国电科、中国建筑、珠海格力电器等,另有雅戈尔、洋河、波司登、扬子江药业、潍柴动力等94个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和安溪铁观音、五常大米等35个区域品牌价值超过百亿元。

从纺织服装行业来看: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如意时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宁波申洲针织有限公司、恒力集团有限公司、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红豆集团有限公司、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2020年纺织服装行业前十大品牌。其中,雅戈尔集团以258.29亿元品牌价值位居榜首。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2020年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品牌价值TOP35的品牌价值上榜门槛为5.58亿元,其中,位居榜单前八企业其品牌价值均在100亿元以上。以下是2020年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品牌价值TOP35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中国服装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s://wk.askci.com/details/3d94d2acb57441318f0aafa96c5fc1ab/;《2020年中国服装产业集群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s://wk.askci.com/details/e7f46578b47a45519ff8fadc2003e22b/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