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4月房企拿地面积排行榜TOP100:恒大第一 绿地第二(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5-06 10: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疫情造成的影响仍未完全散去,房企拿地依旧较为谨慎。1-4月,拿地面积TOP50房企拿地总面积11330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1.2%;拿地面积Top100房企拿地总面积14591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6.6%。

其中,中国恒大以710万平方米拿地面积斩获榜首,绿地控股以544万平方米位列第二,碧桂园以498万平方米跃居第三。新城控股和保利发展位居第四和第五,拿地面积分别为482万平方米、453万平方米。

房企拿地谨慎,拿地面积下降,但是疫情过后仍然有一些企业大举拿地的动作,在谨慎之中也有一些积极信号,对后市仍然可以保持乐观。

资料来源:中指院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