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呼吸机缺口近100万台 2020年全球呼吸机行业市场规模预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17 09: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7日近7时,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151199例,累计死亡143725例。近期,美国疫情爆发十分迅速。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7日近7时,美国累计确诊667225例,死亡32868例。

全球重点国家新增确诊趋势图

数据来源:丁香园

全球呼吸机缺口巨大

在全球疫情大爆发背景下,呼吸机作为新冠肺炎患者的“救命机”,全球呼吸机缺口十分巨大。据欧盟委员会于3月25日披露,全欧洲呼吸机的供应链只能满足需求量的10%。意大利、西班牙分别作出将不再为60岁以上患者、65岁以上的老年患者提供呼吸机的决定。另外,随着疫情大流行期,美国重症医学会估计或将有96万左右的病患需要配备呼吸机。美国与德、英、法、意合计现存呼吸机数量约为212700台,合计需求缺口可能达到约992000台,已接近百万台。亟需扩大国内已有产能或进口解决。

数据来源:东兴证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