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医疗废物处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16 14: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医疗废物携带的病原微生物很可能会引发感染性疾病的传播蔓延,而此次新型冠状病毒传播之烈,给我国医疗废物处理敲响了警钟。今年2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要求“加快补齐医疗废物、危险废物收集处理设施方面的短板”。

日前,国家卫健委等十部门发布《医疗机构废弃物综合治理工作方案》,要求到2020年底,全国每个地级市都要至少建一个规范的医疗废物处置设施。到2022年6月底,全国每个县都要建成从收集、转运到处置的完整体系。政策利好,医废处置有望成为疫情后加速成长的领域之一。

为了更好的了解我国红外传感器市场的发展情况,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国医疗废物处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从六大方面分析当前我国医疗废物处理基本概况、医疗废物处理行业利好因素、危险废物处理行业发展现状、医疗废物处理行业发展现状、医疗废物处理行业重点企业、医疗废物处理行业发展趋势。以下为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