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呼吸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08 09:37
分享:

PART5:呼吸机行业核心企业分析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1年,是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与解决方案供应商。迈瑞医疗总部设在中国深圳,迈瑞的主营业务覆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医学影像三大领域,通过前沿技术创新,提供更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世界改善医疗条件、提高诊疗效率。迈瑞在北美、欧洲、亚洲、非洲、拉美等地区的超过30个国家设有40家境外子公司;在国内超过30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分公司。全球员工近万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超过20%,外籍员工超过12%,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形成了庞大的全球研发、营销和服务网络。


PART6:呼吸机行业未来发展前景

近年来,随着全球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智能AI等新兴技术行业的不断发展,全球办公的协同趋势愈加明显。工作和生活的协同化需求使得全球呼吸机规模迅速增长,据预测,到2025年全球移动智能办公用户使用人数将突破9亿人,市场规模超550亿元,未来呼吸机或将成为全球办公的趋势,其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PART7:附录

注: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完整报告请下载:《2020年中国呼吸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s://wk.askci.com/details/cd6a35a2c9fb47afa20aecf2a921031b/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