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呼吸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08 09:37
分享:

呼吸机是一种能代替、控制或改变人的正常生理呼吸,增加肺部通气量,改善呼吸功能,节约心脏储备能力的装置,一般分为无创和有创两类。当前,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快速蔓延下,呼吸机成为了“救命机”,国外对医疗设备的需求急剧增长,尤其是对有创呼吸机的需求量特别大。而有创呼吸机中最为高级、也最为昂贵的ECMO则被视为治疗新冠肺炎危重病患的“最终希望”。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ECMO市场规模为267.6百万美元,并以4.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6年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77.8百万美元。

在国内,目前我国共有21家有创呼吸机生产企业,其中8家产品取得欧盟强制性CE认证,约占全球产能1/5。8家企业已签订订单量2万台,同时还有大量国际意向订单在洽谈,3月19日以来,在保障国内需求的同时,已紧急向国外提供有创呼吸机1700多台,达到了今年以来提供国内总量的一半。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刺激下,呼吸机需求大幅增长,未来呼吸机市场潜力十分巨大。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呼吸机行业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国呼吸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从呼吸机行业相关概述、呼吸机行业发展驱动因素、全球呼吸机行业发展现状、国内呼吸机行业发展现状、呼吸机行业核心企业分析以及呼吸机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六大方面剖析了我国呼吸机行业,为呼吸机行业从业人员和爱好者提供参考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