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葡萄种植面积分析及预测:西班牙种植面积或突破1百万公顷大关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14 10:58
分享:

2016年全球主要葡萄园面积

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葡萄园面积共7.5百万公顷,其中前十名为西班牙、中国、法国、意大利、土耳其、美国、阿尔及尼亚、伊朗、智利和罗马尼亚,种植面积分别为975、847、785、693、480、443、224、223、214、191千公顷,随着葡萄种植开始向种植大国倾斜,预计2017年西班牙葡萄种植面积或突破1百万公顷大关,中国的种植面积也有望突0.9百万公顷。

2016年全球主要葡萄园面积统计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葡萄不仅味美可口,而且营养价值很高。人们根据生活需要、加工品的贮运性要求、营养保健作用等因素,还将葡萄加工成葡萄干、葡萄汁、葡萄籽饮料、葡萄籽油等常见产品。葡萄酒是以葡萄为原料的最重要加工品。葡萄酒因其文化内涵而成为一种高品位的消费品。在中国,其消费量呈直线上升。另外,新开发的葡萄籽油,在国外被用作婴儿和老年人高级营养油、高空作业者和飞行人员的高级保健油,并颇受世人关注。随着葡萄产品逐渐被人们所青睐,将促进葡萄市场的进一步扩大。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