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葡萄种植面积分析及预测:西班牙种植面积或突破1百万公顷大关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14 10: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葡萄是著名的水果,使用方法为生食或制葡萄干、酿酒等。葡萄作为世界最为古老的果树树种之一,葡萄的植物化石发现在第三纪地层中,说明当时已遍布欧、亚及格陵兰。葡萄原产亚洲西部,世界各地均有栽培,世界各地的平台约95%集中分布在北半球。

全球葡萄种植面积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6-2021年全球葡萄行业市场发展前景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葡萄种植面积为7.5百万公顷,其中全球葡萄种植面积占比前五名为西班牙、中国、法国、意大利以及土耳其,占比分别为14%、11%、10%、9%和7%。近年,除了2011年全球葡萄种植面积是7.4百万公顷,其他年份全球葡萄种植面积都维持在7.5百万公顷,可见全球葡萄市场已趋于稳定状况,预计2017年全球葡萄种植面积也将维持在7.5百万公顷。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