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动力煤市场预测:预计春节前煤价整体持稳
来源:猪价格网 发布日期:2017-01-12 15:00
分享:

国内动力煤市场涨跌互现。受雾霾天气影响,北方各个港口库存持续攀升,加之近日神华集团公布17年1月份长协现货品种月度价格,相较于2016年12月21日发布的现货价格整体下调,一定程度上助长了市场的悲观情绪,下游需求疲软致使港口现货交易冷清。主产区陕西地区因多数煤矿已完成2016年生产任务,提前进入春节假期,且矿上存煤较少,导致该地煤炭供应紧张,煤价出现不同幅度的上涨。后期随着煤矿陆续放假停产,主产区煤炭产量将进一步缩紧,但是由于冬季用煤高峰期已过,下游采购需求也将会进一步减弱,预计春节前动力煤市场波动范围将缩小,煤价整体持稳。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