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广东德庆网上签约5个项目 投资总额达16.55亿元

发布日期:2020-03-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广东省德庆县举行招商项目网上签约仪式。此次网上签约5个项目,分别为奥新宇新型铸管、鑫风风机、亿众金属制品、元晟自动化科技、菱丰环保设备项目,投资总额达16.55亿元,达标达产后年产值达52.7亿元、创税3.76亿元。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德庆县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部署要求,在一手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德庆县调整优化全县招商队伍,利用网络等平台开展“不见面”招商、“不出门”洽谈,对有签约意向的项目,落实专人“一对一”跟踪,采取定向邮件、网络视频等方式进行沟通,推动项目成熟。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