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成都彭州首场2020年网络直播投资推介会:签约项目9个 金额117.3亿元

发布日期:2020-03-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3月3日,成都彭州举行首场“商聚金彭、云通九州”——2020年网络直播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据悉,本次活动共签约项目9个,现场网络签约项目5个,涉及现代制药产业园、药品制剂及保健品生产基地、高端医用植物萃取消洗用品生产、智能医药设备研发制造、天府原乡等项目,总签约金额达117.3亿元。

在疫情防控时期,彭州坚持把严防控与稳发展一体推进、统筹安排,确保精准帮扶“有政策”,服务企业“有专班”,投资促进“不断档”,经济发展“不掉链”,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一改传统招商思维理念,彭州市积极探索运用新渠道新形式新手段,让项目招引从“线下”到“线上”,变“面对面”为“屏对屏”,搭建起与企业高效率、畅联通的沟通桥梁。一是深入开展疫情对招商引资的影响分析,二是灵活多样推进“不见面招商”,三是建好招商引资项目台账,四是强化落实外资企业跟踪服务,五是深入开展项目包装推介,六是积极统筹开展网络平台招商活动。

彭州市高质量规划建设“3+3”产业载体,即成都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天府中药城、龙门山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3个成都市级功能区;天府蔬香园、濛阳新城、丽春航空动力小镇3个彭州市级功能区。目前,重点发展新材料、中医药大健康、航空动力装备、文化生态旅游及康养、现代都市农业及商贸物流等产业。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