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泉州惠安春季招商动态:集中签约12个重点招商项目 总投资额58.52亿元

发布日期:2020-02-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泉州市惠安县举行春季招商活动暨项目签约仪式。据悉,现场集中签约12个项目,统筹推进项目落地建设,为战胜疫情增添信心,为持续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能。

据了解,今年以来,惠安县成功对接重大产业招商项目24个、总投资达156.9亿元。此次集中签约落户的12个重点招商项目均是超亿元的社会投资项目,总投资额达58.52亿元。项目主要以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为主,涵盖了产业园区、智能制造、总部经济、星级酒店、商贸综合体、现代物流、医疗健康等多种业态,具有投资规模较大、突出产业导向、项目业态多元等特点。

目前,惠安县重点项目复工率已经超过80%,规模以上企业开工率超过90%,省市重点项目已100%全面复工。下一步,惠安将继续在防控疫情的同时,为签约项目开工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