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南京2020年重点招商项目签约完成:共计67个项目 招商引资超千亿元

发布日期:2020-02-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2020年南京市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云端”举行。据悉,1小时内共计67个项目完成签约,招商引资超千亿元。其中,内资项目56个,投资总额909.5亿元;外资项目11个,投资总额18.46亿美元。据了解,此次所有项目均为正式签约,且项目投资额大。据统计,签约项目中内资项目投资额全部为5亿元以上,其中投资总额在10亿元以上的有41个;外资项目投资额全部为3000万美元以上,其中投资总额亿美元以上的有6个。此外,此次签约项目产业导向精准,全部符合南京市“4+4+1”主导产业定位,其中包括,先进制造业项目39个,涵盖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等;现代服务业项目25个,涵盖软件和信息服务、金融、高端商贸物流等;未来产业3个,涵盖人工智能、生命健康等。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