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19年广西各市实际利用外资情况分析:三城实际利用外资金额超亿美元(表)

发布日期:2020-02-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9年全年广西全区新增企业(项目)388家,实际利用外资金额约11.09亿美元,同比增长142%。从各市利用外资情况来看: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梧州市、北海市、防城港市、钦州市、贵港市、玉林市以及百色市为2019年广西全区实际利用外资金额前十大城市。其中,南宁市利用外资金额位居全区第一。数据显示:南宁市2019年实际利用外资金额3.10亿美元,同比增长120%。钦州和北海则紧随其后,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具体来看:钦州2019年实际利用外资金额1.32亿美元,同比增长67%,北海2019年实际利用外资金额则为1.14亿美元,同比增长221%。值得一提的是,南宁、钦州和北海是广西2019年度仅有的实际利用外资超亿美元的三大城市。以下是2019年广西各市实际利用外资详细情况:

数据来源:广西商务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