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福建省:2020年度重点项目1567个 总投资3.84万亿元

发布日期:2020-02-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下:日前,福建省省长唐登杰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会上明确了2020年度省重点项目安排。据悉,福建省2020年度重点项目1567个,总投资3.84万亿元,其中在建项目1257个、总投资2.97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005亿元。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健全“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机制,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储备接续,围绕高质量发展突出产业项目带动,坚持民生优先注重社会事业补短板,拓展基础设施项目扩大有效投资。同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组织工作专班,坚持马上就办,靠前服务、创新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重点项目加快推进、早见成效,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对稳增长、强动能、补短板、惠民生的积极作用。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