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20年山东省“双招双引”重点签约项目名单发布:200个项目入选

发布日期:2020-02-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山东省新旧动能办按照“优中选优,好中选好”的原则,将各市申报的项目与2019年度调度推进的152个省重大活动签约项目合并后,经专家审议,共筛选确定2020年省“双招双引”重点签约项目200个(名单附后,按重大活动签约情况定期补充调整)。

为推进项目落地,加快项目建设,确保2020年全面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三年初见成效”既定目标,山东省新旧动能办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认真落实工作职责,对照项目投资计划,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加快项目建设。部门间要进一步加强上下联动和横向协作,敢于打破常规,创新工作方法,开辟项目审批“绿色通道”,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加强跟踪协调,加快办理项目土地预审、规划选址、环评、能评等前期手续,进一步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相关机制,加大对项目支持力度,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及时研究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属于各市职责范围内的,由各市负责解决;涉及省直部门的,由各市提报相关产业专班协调省直有关部门进行会商解决;对具有全局性、普遍性、典型性的重大困难和问题,报请省政府研究解决。

附件:2020年山东省“双招双引”重点签约项目名单

中商产业研究院【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