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甘肃武威:2019年共对接洽谈项目23项 签约金额18.82亿元

发布日期:2020-01-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甘肃武威市坚持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抓手,紧密结合资源优势和产业特点,坚持招大引强、精准招商,狠抓项目建设,加快实施重大带动性项目。通过一个个项目的落地、开花、结果,不断聚汇集产业发展新动能,持续推进动武威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19年,武威市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聚焦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生态环保、商贸物流等十大生态产业,持续加大精准招商力度,积极组织各类招商活动,组织参加沪浙招商、药博会、绿公司年会、非公经济发展论坛等重点招商活动和节会,成功举办了春晖行动在武威·我与家乡共发展——“陇商武威行”恳谈会。据悉,武威市在各类节会上共对接洽谈项目23项,签约金额18.82亿元。借助省内外重大节会平台,大力宣传推介武威市投资优势、营商环境和重点项目。

2019年,武威市紧紧围绕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产业等重点招商领域,精准谋划推介招商项目,筛选确定了47个市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主动“走出去”“请进来”开展精准招商。面向重点企业开展推介,拓宽产业链招商渠道,先后赴北京、上海、浙江、广东等地开展招商引资61批次,做到延链补链强链。以奶产业、饲草产业、中药材产业等为重点,组织开展专题招商,洽谈引进了规模养殖、饲草种植加工等一批产业项目,洽谈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15项,签约金额219.29亿元。引进了嘉禾佳蔬菜深加工及牛肉产品深加工、宁夏金世泰环保纸制品包装生产线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动能奠定了基础。

中商产业研究院【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