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19深圳全球产业招商大会:签约项目投资超5600亿

发布日期:2019-12-24
分享:

2019深圳全球招商大会12月18日在深圳召开,大会以“新起点,新高度--产业引领,共享机遇”为主题,向海内外优秀企业推介深圳营商环境、产业发展战略、产业发展空间布局及相关政策,现场签约项目128个,总投资超5600亿元。签约项目共128个,签约总额5624亿元。

本次推出的产业用地一是用地成片、规模大。这些用地集中分布在36个片区,大部分都有1平方公里以上,个别达到了4平方公里,可以满足不同规模项目的需求;二是空间分布广。30平方公里土地在深圳市各区都有分布,其中市域内有25平方公里,深汕特别合作区有5平方公里;三是产业类型多。36个片区的功能定位涵盖了总部基地、先进制造业、科研教育、文化旅游、金融服务、人工智能、海洋产业等多个领域,可以满足不同类型企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