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闭幕 广西梧州签约20个项目总投达95.9亿元

发布日期:2019-09-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9月24日,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闭幕,梧州市在东博会上成功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额达95.9亿元。其中,内资签约项目18个,总投资额95.2亿元;外资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额0.7亿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了解,此次东博会上,梧州市成功签约的20个项目包括:岑溪市微藻科技(广西)绿色产业园项目、藤县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蒙山县丝绸深加工项目、万秀区天纺纺织智造供应链环保产业园项目(一期)、商贸物流园区中农联?梧州国际农产品电商产业城项目、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创伤养护高端敷料研发生产项目、循环经济园区动力电池、充电桩及空调生产项目等重点项目。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梧州市新材料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