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19上半年厦门同安区招商项目总数36个 投资总额713亿

发布日期:2019-08-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9年上半年,厦门市同安区招商引资工作圆满结束。据统计,上半年同安区项目总数36个、投资总额713亿(不含待确定投资总额项目17个)。累积投资1亿元以上项目有23个,其中,引进世界500强项目1个、中国500强项目3个、央企、知名企业项目7个、行业龙头项目3个、独角兽项目1个、瞪羚企业项目1个。

在合同利用外资方面,上半年批准新设立项目36个(含自贸区项目8个),累计投资总额20.34亿元人民币,合同利用外资15.46亿元人民币,完成市任务15.5亿元的99.75%,同比增长2.5%,增幅位居全市各区第二。此外,上半年实际利用外资14.16亿元人民币,完成市任务14.25亿元的99.40%,比上年同期上升了4.14%,完成量及完成比例均位居全市第一。

为了更好的推动同安区招商引资工作开展,同安区主要领导多次带队赴外省市招商,科学调度、筛选项目,通过高层拜访,实施精准招商,不断接洽推动重大项目落地。截止目前为止,共对接28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65亿元,年纳税预计18亿元。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