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19年1-6月广州白云区签约项目20余宗 投资总额超965.6亿元

发布日期:2019-08-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从白云区投资促进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白云区在招商引资工作方面成果显著。据统计,上半年白云区新洽谈入库项目76宗,完成全年目标任务76%;签约项目20余宗、投资总额超965.6亿元,分别完成全年目标的60%和321.8%。

今年上半年,白云区主要领导带队先后6次赴香港、北京、贵阳、青岛等地敲门招商、精准招商,共计考察企业47家。同时,白云区投资促进局在区内牵头组织举办大型招商推介活动共计6次,包括云港携手共建粤港澳大湾区推介交流会、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大会、广州国际投资年会白云专题分论坛、2019中国(广州)城市轨道交通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白云区政府与五矿地产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白云湖数字科技城规划宣讲会。

据悉,截至目前,阿道夫总部以及生产基地、丹姿总部、中交四航局一公司、创显科教总部、粤宝集团等项目已经“落子”。中关村、深兰科技、软通动力等大型项目,也即将在白云区白云湖数字科技城落地发展。五矿地产有限公司与白云区政府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在白云新城建设中国五矿华南总部基地。中国化学南方、耐威科技、卡姿兰等优质项目也即将在白云区落地。

接下来,白云区将重点抓好阿道夫总部、九元航空总部等7宗正在挂牌项目的用地出让工作;推动完成中国中铁华南(产业)总部、集成电路及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基地等11宗重点产业项目的挂牌出让工作;下半年内,将争取如期推进软通动力、深兰科技、五矿华南总部等重大项目的落地。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