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19上半年南京招商引资六大指标“双过半”签约项目总额7975.9亿元

发布日期:2019-08-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今年上半年,南京市招商引资工作成果显著,通过利用招商工作擂台赛等创新机制推动进行。据悉,上半年南京市实际利用内资、实际使用外资、签约项目投资总额、亿元以上签约项目数、亿元以上工业签约项目数、招商项目信息六大指标全面“双过半”。

具体来看,今年上半年南京市全市实际利用内资939.8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62.7%,超序时进度12.7个百分点;1-5月实际使用外资19.6亿美元,完成年度目标的49%,超序时进度7.3个百分点;签约项目投资总额7975.9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86.7%,超序时进度36.7个百分点;亿元以上签约项目数790个,完成年度目标的79.0%,超序时进度29个百分点;亿元以上工业签约项目447个,完成年度目标的55.9%,超序时进度5.9个百分点;新增招商项目信息8055条,超序时进度30.6%。

近年来,南京市的招商引资工作被重点标注,在总体目标框架下,南京招商引资体现聚焦“4+4+1”主导产业,重点引进先进制造业、科技创新、新经济、总部经济、文化旅游等项目的鲜明导向,对项目体量质量更加注重。对此,南京市委市政府专门就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意见和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征求意见,并制定招商引资“百千万”行动实施方案、招商项目“531”行动方案和“招商工作擂台赛”实施方案。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