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上广深”人口大数据分析:只有广州、深圳外来人口数在增加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6 11: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末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常住人口数分别为2173万人、2420万人、1404万人、1191万人。2012-2015年,在这4个城市中,北京和上海常住人口的增长率呈减少的趋势,而广州和深圳常住人口增长率呈增长趋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6年末,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常住人口分别较上一年增长0.1%、0.2%、4.0%、4.7%,深圳常住人口的增长率最高。不过,在这4城中,深圳的常住人口也最少。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