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汽车与交通出行App榜单TOP100
来源:易观 发布日期:2017-03-30 13:48
分享:

随着各地方专车新政落地后的影响逐渐显现,专车市场将经历短暂的阵痛调整,重新达到新的供需平衡。而在另一块战场,中国互联网单车租赁市场急剧升温,部分地区车辆投放过于集中,同时不规范停车也给城市交通系统带来新的问题,城市政府部门也已着手制定相应管理细则。实现规模化后,如何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优化车辆布局及规范车辆停放成为企业面临的新挑战。

基于易观千帆2月移动应用大数据,我们筛选出上百款汽车-出行类App,涵盖城市出行、汽车交易、车后服务、汽车违章、车辆充电加油、汽车工具等六大细分领域,为您揭晓汽车-交通出行类TOP100大榜单!

汽车与交通出行AppTOP100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