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评测:下一个千万级爆款拍照旗舰
来源:手机中国 发布日期:2017-02-27 15:48
分享:

凭借着Mate系列以及P系列的热卖,华为近几年在高端市场发展迅速,已经成为中国手机厂商中的佼佼者,尤其是时尚旗舰P系列,去年4月份发布的P9系列,在2016年底的全球出货量已经超过千万,成为华为首款出货量过千万的高端旗舰产品。余承东曾表示,P9Plus最受欢迎的是6G+128G版,在4000元+档位卖出海量的国产厂商只有华为一家,由此可以看出,只要产品做得好,价格不是问题。

华为P10在MWC发布

华为P10在MWC发布

P9系列的成功,让P10系列更值得期待,本次华为选择了在MWC2017大会期间来发布新一代时尚旗舰,成为本次大会最耀眼的明星之一。P10系列的设计风格更加圆润,加上800W像素F1.9大光圈徕卡自拍镜头,可以看出华为也越来越重视女性消费群,况且P10还推出PANTONE2017春夏流行色“草木绿”等时尚配色,想不吸引潮人关注很困难。

华为P10&P10 Plus

华为P10&P10Plus

当然,P10最为自豪的应该还是新一代的徕卡双摄像头,不仅有逼格,最重要的还是有实力,华为在通信领域的优势和徕卡在光学方面的积累,让P10成为最优秀的拍摄手机之一。而麒麟960芯片、6GB运存等配置,让P10系列的性能也是最顶级的。

在指纹键和虚拟按键方面,大部分的手机厂商都采用了指纹键前置、采用物理按键,似乎都与华为系列手机背道而驰,如此一来华为手机在这两点上显得有些“格格不入”,有意思的是,三星即将亮相的S8基本已确认将搭载后置指纹键。

新的ID设计

新的ID设计

其实指纹键和虚拟按键的话题已经是老生常谈,孰优孰劣并没有定论,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样,对此无感。但是,此次的华为还是为P10做了一次彻底的改变。

首先,P10采用一块5.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维持了P9的1080P,而P10Plus则配备了一块5.5英寸的2K显示屏,细腻度和观感都有提升不少。屏幕下方标志性的“HUAWEI”文字Logo被移至手机背面,没错,因为指纹按键终于如你们所愿,放置在了屏幕下方。其实,P10并不是华为首款前置指纹键的机型,去年底亮相的Mate9Pro便搭载了一枚椭圆形状的前置指纹键,当时那颗按键的体验(解锁速度、成功率等)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的P10显然也没有让我失望,反馈清晰,解锁干净利落,有一触即发的感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